Just For Writing And Love.

[leetay]心口不一02

#ooc产物

#leetay

#喜欢taynew的宝宝请不要食用

#脑洞产物,本故事纯碎虚构,如有雷同一定是别人抄我的

#勿纠结时间线

#这文已经构思了一段时间了,2月份就开了头


译:Q=集,第几集


心口不一


02

lee发现了自从在tay那一次喝醉后,两人的联络相比较以往来说,变得频繁了。

就像现在,lee还在录影的时候,tay给自己发来了信息。

tay:中午要一起吃吗?

lee:拍摄,不清楚呢……

tay:不吃就算了。

lee:你们剧组不一起吃吗?

tay:他们有其他的准备,new也有事先走了。

lee:你不饿的话,就等我吧。

tay:……

 

你们应该听说过被深爱的人才可以有持无恐,但lee知道自己不是被深爱的那位——对于tay来说,new才是。可lee从来都不是那种会逆来顺受的人,并没有占据上风的他却依旧不爱说真话,他的朋友都说正是因为他这样的性格,所以身边大多数的人跟他的关系一直都是不温不火的,而他永远都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但事实他自己最清楚,他对P'tay已经是足够特别的。不然他连“等我吧”都不会带上,直接忽略不回。爱吃不吃,爱等不等。

“嘿!孩子!”迎面而来,是老阿姨godji麻麻,“直播完了,吃了吗?”

“还没。”lee向周围张望了一下,并没有发现tay的身影,“麻麻,那个P'tay走了吗?

“咦,刚刚那孩子还在的……”老阿姨生了错觉,lee的双眸闪过了失落,但太快了她看得并不真切。

“哦,那麻麻你吃了么,我打算去后街的小店买点吃的……”lee背好了包。

再喜欢都不能表现得他很在乎,他在内心重复了一遍又一遍。

“那就……”

突然之间。

“lee!你这是要去哪?”不知从哪儿钻出来的tay,不知是躲哪儿偷偷睡了一觉,头发乱糟糟的,“不是说好一起吃午饭吗?”

就是这该死的撒娇,tay本人永远都不会认知到自己有多可爱,他的语速很快,小小声的嘟喃埋怨,手已经扯上了自己的衣角,lee告诉自己不能够被诱惑,可内心早就沦陷了,暖流汹涌而至,可他只敢用他惯用的笑容回应着,不让任何人知道在这一瞬他想亲吻眼前这个人的想法。

“对不起,我差点忘了。”怎么可能忘,只是以为你又跟他走了而已。

“你看看我对你多在乎,你还敢忘……”lee知道tay说这句话就是他真的在遵守着等待自己的约定,但如果是从其他人的口中说出来,那恐怕就是在撩人了。

“那……走吧,P'godji,下次再给你买好吃,我和P'tay先走了。”

意识到老阿姨在,想到什么,恶作剧般的,lee伸出手温柔地整理起tay像鸟巢乱的头发,“P'tay怎么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呐……”果然不出所料,被突如其来这一弄的tay,一脸懵逼地且表情开始变得逐渐嫌弃。

“我要ship你们,leetay!!!”被当面塞狗粮的老阿姨笑得一脸痴汉,开心地绕开秀恩爱的“两小口”,走回自己的工作座位,老实说这种情景在GMM大楼早就见怪不怪了。

“麻麻本来是ship我和new的,lee!!而且凭什么我是下面的那个!”

“等下要坐我车的人,心里还敢想着别人。”尽量将话说得像玩笑一般,只是lee知道自己又在一语双关了,不能怪他,他也是会吃醋的人,尽管这个人并不属于自己。

“好吧……”有一点点被气到的tay,为了自己的胃,他还是默默地忍耐了下来,毕竟tay希望称职的司机lee还能将送自己回家。

坐在副驾上,轻车驾熟地打开了音响连上自己的手机,播放起了自己喜欢的歌。

看着眼前的tay,lee想起了之前读过《小王子》里的一句话:

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,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。

他有强烈的预感,tay的天真快乐,会毁在那个人的手中,也不能说是毁,这个字太严重了,应该是不察觉地就被那个人摔碎了,这应该更合适。这是很可恶的诅咒,可是在lee心里阴暗的那面,有什么畸形的期盼在发芽,不单单是在商场看到的那一幕,也不只是tay喝醉的那一晚,这种子早已深埋在和tay初遇的那一天,扎根心底。lee觉得自己真的是坏透了。但他可以更坏。

“最近怎么不见你和new经常一起了?”最近lee留意到tay都是蹭着不同人的车回家的,没有人的时候,就看见他坐地铁回家。

“就……”玩着手机的tay顿了顿,没给lee回答。但lee知道自己想要的效果已经达到了,他得让tay意识到new,他随时都会离开。

“不过也没关系,你们迟点深蓝开拍,又可以待在一起了。”然后,lee又会为tay所划开的伤口敷上能愈合的药,接着下一次又再划开。

“也许吧。”tay嘴上应着,又摇了摇头,渐渐地最近他已经意识到,他和new应该是回不到以前了。

“听姐姐说,boy for rent的你很受欢迎啊?”

“leethanat一直都很受欢迎。”露出了邪魅一笑的lee,看着后视镜,拐进了一旁的车道。只是不怎么受taytawan的欢迎而已。

“话说,你3willbefree拍完了吗?”

“没呀,之前不是跟你说了。”说道这,tay有点生气,明明前几天才和lee在line上说过。

“是吗?”lee当然记得了,只是他想知道拍到几Q,因为他偷偷地看过了剧本,越到后期里面就有让他妒忌到快要发疯的剧情,“但你没说拍到几Q?”

“Q7了,听说后天就要准备和joss拍吻戏了。”tay说得轻描淡写,根本都不在乎的样子。

“是吗?”

“拍亲亲而已,又不是没有过。”根本没听出lee的情绪,tay已经开始自顾自地谈起了自己吻戏。

“在BFR里我也亲了很多Q,几乎每集都在亲,如果你不懂的话,可以来请教我。特别后面和女生亲亲的时候。”这是气话,lee自己知道,但tay是不会知道的,“特别被P'off笑你连女生的胸都没摸过……”

“切,我是没摸过,我就是弱鸡怎么了,知道你摸过了很多次,花心男主leethanat!”在lee面前,同样是嘴上不会认输的tay。

没等tay继续碎碎念下去,车子拐入了停车场,光线一下子暗了下来,这时tay只看得见lee一半的轮廓而另一半陷入了阴影里,他的眼神一下子阴暗了下来。比夜更暗的黑向tay袭来。

“tay,你确定你真的会接吻?”车已经停了下来,在这个昏暗的地下停车场里。

lee打开了他的安全带,缓慢又小心地向tay的副驾位靠近,“你真的会?”

tay屏住了呼吸,这一刻他读懂了这句话,它是一句邀请更是一句挑衅,脑袋哐的一声响,空白并不知所措,本能地往后躲,lee的眼睛一步一步地向他靠近着,那是双充满危险和侵略性的桃花眼,总给人错觉在散发着笑容的嘴角向他袭来,无形的张力压制着想要逃跑的tay。tay的第一反应是,他不该在不是拍戏的时候和别人接吻,他没有想起new。

可是本能让tay闭上了双眼,又或许是lee的吻技不错的缘故?lee的吻带有强硬性却让tay错觉自己是被捧在心上的,lee的唇试探性般摩挲了几下,继而小心翼翼地覆上了tay的唇,紧接着是lee的气息如狂风、海啸般向tay袭来,但被禁锢在lee怀里的tay恍如大海中央那个的小岛,再大的风雨,再强劲的雷电,再大的海浪,他都会在中央被蓝色的海安然无恙地所保护着,这一刻因脑袋缺氧,感到浮浮沉沉、安稳的tay全只关于lee。tay意识到,在这个密闭而狭窄的车厢里。他们接吻了。

“lee,你怎么突然吻我了?”

“呵,我在教你怎么接吻而已,P'tay你这个母胎solo……”

“P'tay因为我的吻心动了,对吗?”

回荡在车厢里,是lee用弟弟向哥哥的撒娇掩盖自己因吃豆腐成功的喜悦尾音。

 

“我们吃饭要一起发快拍吗?”

“拍了后,你要post上inst吗?”

“拍了难道不上传吗?”

“那我不要拍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不想和你一起在inst出现。”

“死lee,滚一边去!”

 

我对你的爱就像偷情一般,隐晦又快乐,而我们的吻只能发生在密闭的车厢里,无法公之于众。


未完待续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勿上升到真人,无论怎么样,都祝福,一定要幸福!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喜欢薄荷绿的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